Wednesday, December 21, 2016

2016的尾声

不知不觉就12月了
考试的季节即将来临
时间真的过得很快
在大学已经3个月了
怎么好像才入学没多久啊
不是只有这三个月过得快
感觉上我的人生都过得挺快的
就这样20年了
好像真的是只有一眨眼的时光
就到了今天
2016年的尾声。

现在已经是个大学生了
以前中学时十分幢憬的事儿
也算是当时的梦想之一
就是经历过各种大考后
以自己的能力 以自己的努力
当个平凡的大学生
真的,现在终于实现了
总算没辜负当初那么努力拼搏的自己
所以很赞同这个语录
“ 未来的自己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拼搏的你。”
谢谢当初那个懵懂的自己虽然不知道未来是什么样子
但依然记得努力加油

2016年9月
我终于再也不是去参观大学的外人
而是来到了真正属于自己的大学
说起来跟现在的大学也是蛮有缘分的
1996年
也是我出生的年份
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我
陪着阿姨来到这间大学报道
如今的20年后
我竟然也像当初的阿姨一样
来到这里念书
缘分真是一个说不通的东西

来到了大学
起初真的很不适应
感觉来到这里后发生的每件事情都在跟我作对
事事都不如我的意
好像跟理想中的大学生活产生了很大的差距
真的有一段时间有点感觉失望了
感觉要怎么在这里混几年
一度觉得是自己的问题
但 时间果然是一切良药
时间久了 认识的人多了
室友的热情
舍友的照顾
系友的可爱
教授的好相处
才能一起撑起我到现在
谢谢你们愿意对我好 真的很谢谢❤

在大学依然是非常平凡的我
但是依然很开心
舍友系友之间都很有爱
虽然只是众人之中的小小团体
但因为属于这些爱的一份子
觉得自己蛮幸福的❣
就这样相亲相爱到毕业吧
我还是相信大学朋友是可以很深刻的

希望依旧往前走
依然坚信阳光一直伴在我左右
加油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